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初心不变 砥砺前行—我校各地校友会纷纷举行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的钟声,2020年的帷幕徐徐拉开。近日,我校各地校友会纷纷举行了2019年年会。校友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忆芳华岁月,再续母校情怀

各地校友会年会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年会上,各地校友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入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在服务校友、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一如既往地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

福建校友泉州会举行2019年年会。12月28日,福建校友会泉州分会举行了2019年年会,40余名校友参加了年会。福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泉州分会会长、染整95级校友郭长青对新加入校友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对2019年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他鼓励年轻校友多参与活动,也将会给年轻校友提供更多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他表示,2020年泉州校友分会将组织更多的校友交流活动,为校友搭建互动平台,促进大家共同学习与发展。活动期间,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泉州校友分会向母校及全国校友送上了新年祝福。

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12月28日,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上海校友会会长、机织77级校友张喆,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纺工00级校友张长松,杭州湾校友会副会长、毛纺79级校友金光玺和柯桥研究院院长、机织80级校友郝振东等近50名校友参加了年会。年会上,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喆代表上海校友会对新加入上海校友会的校友表示欢迎,上海校友会将会积极帮助各位新校友适应新环境。同时,他对上海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上海校友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与会校友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粤港澳校友会珠海会举行2019年年会。2020年1月1日,粤港澳校友会珠海分会在珠海市淇澳岛的“担杆岛省级自然保护区”之一的红树林保护区举行2019年年会,同贺新年,喜迎新春。新老校友一起回忆了在母校时的往事,交流了彼此的工作生活经历,希望为大家尽可能地提供帮助。最后大家向母校和校友们送上了由衷的新年祝福——2020,爱你爱你!

粤港澳校友会广州会举行2019年年会。2020年1月11日,粤港澳校友会广州分会在校友公司恒信客家宴”酒店隆重召开了新年联欢活动,从已近退休年龄的师兄师姐到刚走出校门的师弟师妹们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本次活动一改往年流程,推陈出新,由年轻校友组织策划,整场活动高潮不断,笑声不断。粤港澳校友会副会长、广州分会会长、管理88级校友翟鹏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做了简短而实用的养生分享。整场活动由刚走出校门的暖通2015级校友杜昊主持,晚会贯穿了校友分享、游戏、抽奖等环节、气氛热烈,校友们在相互交流中增强了友情,在回首过去的同时,共同祝福母校和全国校友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粤港澳校友会西樵会举行2019年年会。2020年1月12日,粤港澳校友会西樵分会2019年年会在西樵金泉大酒店举行。首先,粤港澳校友会副会长、西樵分会会长、纺工05级校友许高平总结了2019年西樵的纺织行业。同时,他希望西樵分会能够紧跟粤港澳校友会,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共同创出一片新天地。随后,棉纺88级校友朱学志和机织84级校友唐荣结合自己的创业史,做了精彩分享。最后,大家一起为母校和全国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活动期间,许高平赞助了具有收藏价值的“茹进存”书法家字画,唐荣赞助了品牌牛仔裤等。

青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2020年1月12日,青海校友会举行了2019年年会,青海校友会会长、毛纺83级校友王学农等参加了年会。大家一起对青海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校友会工作做了规划。作为一个新成立的校友会,大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其他兄弟校友会的成功经验,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全面推动青海校友会的工作。最后,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以出色的业绩为母校争光,并为母校和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山东校友会青岛分会举行2019年年会。2020年1月12日,山东校友会青岛分会举行了2019年年会。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环工93级校友王希辉和青岛分会会长、服表99级校友张丽对与会校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并对青岛分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畅想。在过去的2019年,青岛校友时刻铭记母校教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校友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与会校友纷纷表示要加强联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助力母校事业再创辉煌。最后,青岛校友一起为母校和全国校友送上了新年祝福。

各地校友会纷纷举办年会,加强了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在新春来临之际,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衷心祝福海内外校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撰稿:李良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