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总会活动

我校校友会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西安石油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校友工作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分会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校友工作办公室孟祥福与全省35所高校70余名校友工作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木致辞,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做2023年度工作报告,秘书长隋河作会议总结。同时,宣布表彰了2023年度会员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我校郭可义获得“2023年度陕西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

交流会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榆林学院等5所院校的代表分别就高校校友会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及校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案例进行了交流报告。


我校与兄弟高校就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抓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校友是高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学校应进一步转变思路,完善学校、校友协同育人机制,搭建学校、校友合作路径。通过与各兄弟高校之间沟通交流,为我校今后更好的开展校友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和创新理念,今后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进校友工作的内涵式建设,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