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相聚话未来——我校2019北京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经北京校友会精心准备、策划,2019北京校友会年会如期举行。会议由毛纺83级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凌华主持,棉纺86级校友惠红林、毛纺89级校友陈玲玲、染整91级校友刘剑、工商管理99级校友瞿军晖、环艺06级校友王璐等50余名校友参加了年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杨永革、孟祥福参加了会议。

首先,凌华致欢迎词,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本次年会的筹备组织情况,同时,汇报了北京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后将多组织在京校友的交流,搭建校友平台,为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不断发展和壮大北京校友会。最后,他向未能到场的北京校友、全国各地校友和母校送上了新年祝福。

杨永革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她结合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和各地校友会的陆续成立,重点汇报了校友文化建设、关心关爱校友成长、搭建学校与校友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各地校友会汇聚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最后,她代表校友会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最衷心的祝愿。

活动期间,还组织部分校友召开了座谈会,讨论了北京校友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组织部分校友参观了刘剑校友工作室,刘剑特向各位校友赠送了自己的著作《势道》一书。(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