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西安校友会足球队举行首届“贺岁杯”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校教工足球队与西安校友会足球队首届“贺岁杯足球友谊赛在金花校区足球场举行,我校26名教工足球队队员、32名西安校友会足球队队员参加了比赛。赛前,邀请了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致辞并开球,体育部教师任勇担任友谊赛主裁判。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驰骋,不以球艺、年龄论英雄,互相竞技,互敬互让,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最终,我校教工足球队以4:3战胜西安校友会足球队

总结难忘的2019,迎接美好的2020。通过比赛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