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同心共行 万事皆可——我校青岛校友会2024年迎新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9日,同心共行 万事皆可-我校青岛校友会2024年迎新联谊会在青岛海滨音乐广场举行,来自青岛、济南、泰安等3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以母校为名,共忆芳华,分享彼此成长故事、共话母校发展情怀,分享交流,互帮互助,为青岛校友们提供一个温馨的家。联谊会由为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王雅斐主持。



会上,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王希辉向与会校友转达了母校对青岛校友会的关心,对青岛校友会2024年迎新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青岛校友会积极发挥地区校友会与母校沟通联络和桥梁纽带作用,弘扬母校文化,传递母校声音,提升母校在齐鲁大地的美誉度!同时,王希辉为青岛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等频发了聘书。





在校友主题分享环节,机制专业91级校友呼江勇(中国海洋工程研究院高管)分享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其敢于挑战,勇于担当,持续学习的精神,让与会校友印象深刻;环工专业92级校友贾小平(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导师)分享了《别西纺25载有感》,金花南路19号的历史、单双杠上磨砺的青春、威严的图书馆等等,历历在目,大家仿佛穿越时空共同徜徉熟悉的青春校园,感慨时光飞逝,青春笑容洋溢;装潢专业99级校友赵玥博,系统全面阐释青岛北站未来都市圈10年发展规划,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动画专业02级校友皮永强分享了《升学规划行业发展前景的探讨》,分析当前升学形势,观点深入浅出,为大家提供专业科学的指导建议;针织专业87级校友王善国讲述自己多年创业的故事,让大家深受启发。




春暖花开时,百舸争流起。青岛校友会会长张丽号召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为生活添彩,为事业赋能。张丽表示,青岛校友会2024年将积极履行校友会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搭建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弘扬母校精神,增加母校在齐鲁大地的影响力。



本次会议旨在凝聚共识,完善组织建设,为青岛校友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青岛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校友总会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校友工作,通过组织各类聚会、交流活动,校友们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为广大青岛校友服务,搭建资源共享和交流互助的平台。(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