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分会活动

我校深圳校友会2023年会暨2024迎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笃信前行,思源致远。2024年1月14日,我校深圳校友会2023年会暨2024迎春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此次活动同步庆祝深圳校友会成立9周年。本次年会共有6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共忆母校时光,共叙思源情谊,畅想发展宏图,一起辞旧迎新,展望未来。年会由刘丰校友主持。



年会上,作为对深圳校友会成立9周年的纪念,染整专业87级校友李学华伴随轮播的精彩画面,讲述了2014年以来深圳校友会和参与粤港澳校友会各项活动的难忘时刻,介绍了为深圳校友会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热心校友,勾起了在场很多参与过活动的校友们美好回忆,同时也激发起了第一次来参加聚会校友的向往之情。





深圳校友会会长董丹舟在致辞中首先向热心组织本次年会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董丹舟分享了深圳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深情回顾了深圳校友会近年来在凝聚深圳校友、服务母校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代表全体在深校友向母校的培养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深圳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以深圳校友会为平台联络、凝聚更多在深校友,发挥地区校友会与母校沟通联络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在校友主题分享环节,来自深圳市爱其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96级校友熊茂友和09级校友陈依分别分享了“疫情三年,成为更好的自己”和“探索无限可能:大龄女性从运营总监到实习律师的勇敢转型”的转型发展、成长历程,激励校友们敢想敢干,拥抱变化,才能在快速变化的时代,保持学习、保持成长。




随后,叶飞、邓晓丽、赵明宇等校友赞助的礼品作为抽奖环节以及肖菲等校友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深圳校友会第一任秘书长熊茂友、第二任秘书长曹田嘉子以及李学华、赵明宇、叶飞、别小军、龙莹、李燕、王少峰、李淼、杨军强、王海卫、肖菲、任燕、姚修波、田龙、刘丰、朱绵梅等热心校友的付出和努力下,本次年会成功举办。年会在一片欢乐热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期待母校和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不断谋新篇、开新局。 

 




我校深圳校友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学校校友总会关心和支持下,通过组织各类聚会、交流活动,为深圳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共享资源和互助的平台,希望深圳校友们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更好的开展各项校友工作,为广大深圳校友服务。(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