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新潮流 新风尚 邦定服饰新品发布会暨品牌IP发布会—我校纺织工程专业08级校友肖海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0日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的“2023陕西服装设计大赛”在西安建国饭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塑造陕西服装时尚文化力量,打造西部时尚之都,促进陕西更加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

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08级校友、邦定服饰(陕西)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肖海,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期间成功举办邦定新品发布暨品牌IP发布会活动。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设计精良、品质卓越的时尚服装,带领大家享受了一场华丽而激动人心的时尚之旅!



公司介绍

邦定服饰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专业从事服装定制的公司,在服装定制领域拥有一定的影响力。目前邦定服饰旗下拥有三个品牌:邦定、三学士和衫里娃,主要业务有:西装定制,工服定制,校服定制,文化衫定制等。邦定创始人肖海2012年毕业与我校纺织工程专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及公益活动,毕业后也多次走进校园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为众多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并与西安工程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关系。




邦定品牌产品发布

邦定一直坚持“个性、自由、时尚、品质”的发展理念,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从款式设计到色彩搭配,再到面料选择,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设计师们的独具匠心。

此次发布会以“未来时尚”为主题,融入了大量的科技元素,打造出一种前卫、时尚的氛围。该系列运用了最新的材料和工艺,将时尚与舒适完美融合。模特们身着各式新款服装,搭配出各种时尚造型。从飒爽的西装到优雅的旗袍,从时髦风衣到潮流大衣,无一不展现了邦定服饰对时尚的敏锐洞察和精准把握,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邦定品牌IP发布

随着互联网IP时代的到来,传播方式呈现出碎片化趋势,有了自己的品牌IP就有了自己的粉丝圈,在此邦定服饰集团联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黄有望老师带队,与4位研究生根据企业对自身品牌的定位、人群定位、战略定位、核心目标用户受众设计出“邦小帅”。



志愿者风采

在本次活动中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10名学生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现场指引嘉宾签到、拍照、入座。她们工作尽职尽责,受到邦定全体员工一致好评,总经理肖海为10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并邀请志愿者假期去邦定服饰集团实习学习。

邦定服饰的新品发布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对时尚潮流的探索与引领。在未来,相信邦定人将继续秉持匠心品质,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出最优雅、时尚的服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不断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更多合作。(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