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在金花校区西纺文创交流中心,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等一行10人来校考察,重点就“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筹备工作和我校科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任吕钊、党政办副主任臧国强、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耀武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鹏飞主持。

会前,李志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大学生众创空间等,详细了解了我校在科学技术创新、智能装备制造、时尚文化创意、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以及在产业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

会上,市科技局一行听取了我校关于校友回归活动、科研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等三个方面的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和建议,双方就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以期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志军对我校前期所做的校友回归活动准备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就科研项目的相关工作,市科技局会秉承“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全方位提供支持;就创新创业工作,希望校方加强研究,将成果实现产业化,将产品推向市场化。

最后,高岭对市科技局李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了新型纺织行业在市场中的比重和未来美好的前景,对学校在新材料、新工艺、智能制造和污染防治等方面的技术表示充满信心,并且提出了将文化创意、时尚设计与科技有机结合的新型理念。同时,希望市科技局能够在学校建设、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我校将会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融入并服务于大西安的未来建设。(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