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地合作

我校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 暨 2020 年工作重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近日,由西安市科技局、西北工业大学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暨 2020 年工作重点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创新科技大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西北工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伟,市科技局成果处、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首届联盟轮值主席、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英群主持会议,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军、王伟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西北工业大学介绍了联盟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各成员单位交流了 2020 年校友校地合作和联盟工作的计划、安排和建议。

李志军对各高校及校友会为西安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市校企、区校企合作的工作部署,分享了对校友校地联盟工作的四个期许——长久、深入、可持续、有成果。他对联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建立校友校地创新发展常态化合作机制,有效推动市校企、区校企合作;二是希望围绕西安“6+5+6+1”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国家级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开展全方位全领域互动;三是希望夯实校友校地创新发展合作成效,把合作机制变成合作成果。李志军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支持高校和校友发展,为校地合作校友合作做好服务。最后,李志军为与会人员赠送了《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 2019(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篇)》。(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