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际合作

我校召开中德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中德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临潼校区22-8办公楼22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李鹏飞主持,就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共建科研合作平台协议与德方院校代表,我校特聘外国专家德国洛特林根大学教授马提亚斯•莱茨奇(Matthias Rätsch)进行了深入详细地讨论沟通。人事处、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及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经费支持、人员职责、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会议最后,李鹏飞强调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积极推进协议细节磋商,力争合作项目的早日落地,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促进我校学科发展。(侯梦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