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元月3日,以“感恩过往,携手未来”为主题的我校校友企业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5周年庆典暨新征程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参加庆典的嘉宾有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副会长,国内外各知名品牌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各地区工程机械代理商、易极拍公司员工等近三百人。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等一行三人参加会议。

大会上,易极拍董事长瞿军晖分享了置换车的处置方式,介绍了线上交易APP“易置宝”的功能以及工程设备评估的经验。易极拍执行总裁徐广东交流了互联网+创新的拍卖模式。李鹏飞作了校企合作主题演讲,并代表学校与易极拍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李鹏飞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和百年办学历史,强调了我校在新工科教育领域的优势,他讲到,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和纺织机械的发展是同步的,这次易极拍和我校在共建工程机械人才培养基地、设立“三赛·易极”奖教奖学金、开设工程机械评估维修班等方面开展以深化工程教育为基础的全方位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易极拍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广泛影响和我校教学和科研的资源优势,实现校企双赢,协同创新,共同育人,培养多样化、创新型的工程科技人才。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可以为易极拍培养一批具有火眼金睛能力的评估维修人才,助力易极拍的新征程起航高飞,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市,公司法人代表是我校国贸03届校友瞿军晖。易极拍是二手工程设备交易的服务商,以“拍卖”为主营业务,以创新专业、简易公平、诚信取舍、务实奋斗为企业价值观,以搭建更便捷、透明、高效的交易模式为使命,自建工程设备评估检测体系,结合自主研发的线上交易系统,采用线下专场拍卖,线上网拍相结合的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拍卖。五年来,易极拍已在全国建立了十余个线下拍卖交易中心,在全国举办过百场工程机械拍卖会,成交数万台工程设备,成交额数十亿元,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十多个省市。经过五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工程机械领域创新交易模式的引领者,无底价拍卖模式的领军者。

李鹏飞副校长发表校企合作主题演讲


李鹏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老师与瞿军晖校友合影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