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江阴市政府及企业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与江阴市政府及企业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江阴市政府代表邬闽澄,江阴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建明,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荣、党委书记曹向阳,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纺织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科技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飞主持。

江阴市政府及企业领导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来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设立院士工作站和研究院等事宜。李鹏飞表示学校愿意和江阴市政府加强合作,希望通过设立院士工作站和研究院,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有力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实现学校、政府、企业多赢。孙润军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从技术角度就花式纱线的电脑模拟及分析进行了探讨,并就产业用纺织品材料在路面防裂技术中的应用作了详细介绍。

洽谈会后,江阴市政府及企业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临潼校区和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杨建军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就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置、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建设等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并感谢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花式纱线专项奖学金。(通讯员:孙沛勋)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