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赵欣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8-25 浏览次数:[]

经校友联系,8月23日,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制片主任赵欣、副主任吴洪宝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首先,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等的陪同下,赵欣一行参观了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和时尚工艺坊。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丛红艳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平台建设、实验中心、学生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动画专业的现状和后期发展。她还将动画专业师生创作的优秀动画短片进行了播放和介绍,展现了我校动画专业师生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

赵欣对我校动画专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从自身从事动画行业30多年的经历,讲述了我国动画片和央视动画的的发展历程,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动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