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优服务增感情、促合作谋共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走访福建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校友,增进校友感情,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7月11—14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偕同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可义,校友工作办公室孟祥福赴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厦门市走访福建校友会,看望当地校友,参观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11日下午,仝燕一行与福建校友会原会长(棉纺77级校友)林伟建、原秘书长(棉纺79级校友)温元模、会长(棉纺82级校友)陈信标、秘书长(机织83级校友)陈丽玲、福州分会会长(自动化87级校友)蒋传东等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仝燕对福建校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谈到,福建的纺织服装企业众多,吸引了学校大量的纺织服装专业毕业生来福建就业,专业所长得以发挥,她表示,今天看到各位校友的成就,很欣慰,也很为校友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希望校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陈信标代表福建校友会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福建校友会自换届以来,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了校友感情的联络,凝聚了校友力量,他表示,校友们很关注学校的发展,学校近年来在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11日-14日,仝燕一行分别前往福州艾瑞数码影像有限公司(产品专业93级校友、总经理李火桂)、石狮聚丰源贸易有限公司(针织专业93级校友、总经理柯孙勃)、泉州现代染料化工有限公司(染整专业95级校友、董事长郭长青)、福建省炫色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视觉传达专业02级校友、总经理王秀林)、石狮市港益染整织造有限公司(环境工程专业82级校友、办公室主任杨玉平)、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麻纺专业92级校友、总经理张初全)、厦门浩纬实业有限公司(棉纺专业83级校友、福建校友会副会长、董事长卓清良)和我校石狮研究院参观,并与当地多位校友交流,转达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