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首页 > 基金会 > 正文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参加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陕西峰会及基金会专业化发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8月30日-31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在西安唐城宾馆举行的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陕西峰会和基金会专业化发展的培训。

8月30日,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陕西峰会以“从‘独善’其身走向价值‘共创’——基金会的蝶变之路”为主题,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基金会从业者等300余人共同探讨了基金会的规范治理和社会价值的发挥,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军在论坛上致辞,陕西200多家机构参加了本次论坛。

8月31日,基金会专业化发展培训分别就基金会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基金会的资助业务、基金会的风控合规等三方面的内容做了培训。

本次论坛和培训讨论了基金会在公益慈善生态建设中的功能、作用和价值,促进了基金会从业人员公益意识和业务水平的提高。(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