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首页 > 基金会 > 正文

金光玺校友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光玺”基金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毛纺79级校友金光玺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达成捐赠意向,由上海新思维进出口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光玺”基金和“光玺”助学金,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根据捐赠意向,上海新思维进出口有限公司将分期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光玺”基金。“光玺”基金每年将其中一部分用于设立“光玺”助学金,主要资助家庭住址在甘肃省境内,且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日前,“光玺”基金首笔捐赠款已到账。

基金会对金光玺校友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基金会将会严格按照要求用好该笔善款,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校友和企业。(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