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首页 > 基金会 > 正文

我校基金会参加社会陕西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19-20日,陕西省民政厅举办了第二期陕西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培训班围绕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从政策、法律、财务等角度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班的有全省197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军作了开班致辞。陕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春福对社会组织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陕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负责人分别从社会团体和基金会的内部管理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北京致诚社会组织矛盾调处与研究中心、北京恩友相关专家分别从社会组织日常管理存在的法律风险、财务规范化建设体系搭建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对社会组织的相关政策加深了理解,提升了大家依法自治的意识和社会组织规范治理的能力。(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