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校庆期间返校校友接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级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18]19号)的精神,为努力实现“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优势”的工作目标,落实“厉行节约,勤俭办会”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经校庆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就校庆期间校友返校接待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庆期间,非学校层面邀请的校友返校接待工作由校友所属学院负责。各学院要根据返校校友的意愿,协调校友返校期间的活动安排,具体工作包括保证返校校友和车辆能够正常出入校门;协助返校校友落实师生座谈会场所及开班会教室;协助返校校友联系安排食宿(费用自理);协调返校校友参观宿舍、教室、实验室、图书馆、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代表学校向返校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及时向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反馈返校校友的捐赠意向等。

二、在尊重返校校友意愿的前提下,可以组织返校校友参观临潼校区,学校向返校校友无偿提供仅限于金花校区与临潼校区之间的往返车辆,车辆由后勤管理处统一安排,费用由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支出。

三、为了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校庆期间,学校统一向每位返校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一份。校庆纪念品赠送要严格控制,不得向返校校友以外人员随意赠送,各学院根据返校校友人数向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申领并登记,剩余纪念品请及时退回。

四、校友返校活动期间,各学院要利用各种机会,向校友积极宣传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就,介绍校庆的主要活动安排。

五、校友返校期间,各学院要负责收集整理返校校友的完整信息,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将返校校友的信息和活动报道及照片、视频等资料及时报送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保存归档。

 

附件:1、**学院返校校友信息登记表

    2、**学院校庆纪念品领取申请表

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