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为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捐赠的倡议——西安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西安工程大学海内外各地校友、校友会:

兴庆湖畔,骊山脚下,青春的记忆,少年的模样,西安工程大学,我们的母校,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无论我们出走多久,离得多远,我们何曾有一日能忘!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母校迎来了办学106年暨独立建校40周年。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了加快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促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广东校友会秘书处积极响应母校号召,代表广东12000多名校友,诚挚地向海内外各地校友发起“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倡议。倡议全体校友自愿为母校捐款,无论多寡,聊表心意,彰显广大校友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亲爱的海内外各地校友,让我们以积极的行动来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以实际的行动架起承载母校与我们十四万学子共同走向美好明天的桥梁,以真切的行动为母校祝福祝寿。

待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庆典之日,我们一起回家相聚,一起畅叙情谊,一起携手为母校举杯祝福。

栉风沐雨百余载,砥砺前行年复年。

桃李芬芳满天下,春华秋实谱新篇。

借此机会,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倡议人:西安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

                                     2018年5月19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