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管院四十年”征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四十年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四十年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四十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2022年,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将迎来办学四十周年纪念。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管院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

管理学院于1982年开始办学,于1985年成立工业管理工程系,是我国首批185所管理学院/系之一。值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现管院形象,彰显管院精神,展示校友风采,现决定面向广大校友开展院庆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

追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经历,分享奋斗成长的感悟,讲述恩师风范、同窗故事、青春爱情、校园美食、学生生活等,例如——

1.记录校园里让您感动的瞬间,让您感动的人与事。也许有一件校园里的小事,一直没有忘却……

2.记录教室、寝室、图书馆和食堂的故事。是否还记得某个夜晚的卧谈?图书馆里的一本书?和某个食堂美食的相遇?……

3.回忆启蒙人生的师友。也许您在校园里结识了一生的良师、朋友……

4.总之,发生在校园的故事……

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主题鲜明,体裁不限。篇幅在1000字以内,特别的故事可以特别长。

2.作品必须原创,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版权。

3.摄影、书法、绘画、视频等形式均可投稿。

4.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入校时间、班级,现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电子文档请发送至glxyanniversary@163.com,如有照片请一同发送。

纸质文档请寄至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7号楼609

征文时间:

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8月31日

特别说明:

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积极支持院史征文工作。

来稿请注明“院庆征文”字样,采用的稿件将刊登在管理学院公众号、官网并印刷成册。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咨询:吴老师,18509212088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0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