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山东校友会青岛分会2020年中会议在青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友间的合作交流,拓展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有效促进校友会的发展,山东校友会青岛分会于7月31日在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了2020年中会议。近二十名校友参加了会议。

首先,参会校友从个人、企业等方面分享了疫情后各自的情况,并做了分析和研究。随后,他们对山东校友会公众号注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确认、校友会通讯录制作、青岛城阳海峡两岸文创产业园——美术馆众筹项目、校友会公共基金和校友会团建计划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自由交流环节,气氛融洽,倡议广大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校友情、师生情,与母校心连心、齐携手,共创事业。未能与会的校友们在微信群热烈讨论,此次聚会可以说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后,校友们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

此次会议,加强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校友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撰稿:张丽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