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按照学校《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乱纪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乱纪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黄海峙,学报编辑部主任武晖(九三学社社员)出席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提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结合个人情况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一步明确个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武晖表达了对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感受,并对支部的发展充满了希望。黄海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认真梳理查摆发现的问题和接受到的批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他对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铁留痕,狠抓落实;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永革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梳理支部存在的问题,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运用民主集中制,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达到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的效果。(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