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产品89级校友黄坤宇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我校产品89级校友、溢达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董事总经理黄坤宇在参加了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后,在临潼校区贵宾室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出席了座谈会,党政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坤宇校友就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向学校领导作了汇报。她详细介绍了溢达集团的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介绍了近年来溢达集团与学校在科研、就业和溢达全国创意大赛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对今年溢达集团应对疫情的举措作了说明。作为溢达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董事总经理,她希望今后能与母校进一步合作,并诚挚邀请母校领导和老师到溢达集团参观考察。

学校领导对黄坤宇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也欢迎黄坤宇校友常回来看看,为学弟学妹传授人生经验、分享职场体会,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