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环境科学专业2006级校友返回母校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阳光照进回忆,依旧温暖如初。

5月2日,06级环境科学专业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近20名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活动。畅叙师生校友情谊,致敬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

上午,校友们一行在临潼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环道等校园各处他们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追忆青春,畅谈友情。中午校友们一致要求去学生食堂吃一顿“回忆餐”,不管是不是相似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校友们品尝到的是青春的回忆。午饭过后,校友们乘车回到金花校区,在教学主楼、操场、食堂等校园各处参观,最后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师生茶话会,校友们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与会的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亲切询问每位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畅所欲言,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

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感慨母校发生的变化以及办学条件的改善,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常回母校,与各位老师沟通交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得到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 (撰稿:常华 审稿:赖斌)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