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毕业廿载再聚首,追忆母校师生情——记九八级社科系二十年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五月的西安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经过两个月的缜密筹划,5月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原社会科学系)98级经济法专业同学20年聚会如期举行。心怀感恩,怀揣真诚,20多名同学从天南海北汇聚长安,畅诉同学友谊,怀念青春时光,追忆校园岁月。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98级的同学们走过了二十个春、夏、秋、冬。今天再次欢聚西安,登古城,进校园,共寻纯洁浪漫时光,找回失落的梦想和记忆。

邢瑞芳、徐加两位恩师亦师亦友,欢迎校友重回校园,与聚会同学重温在校欢愉时光,介绍母校二十年来发生的变化,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两位老师代表母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鼓励返校同学,希望同学们接续奋斗,披荆斩棘,为国家、社会、家庭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撰稿:徐加   审稿:徐利兰、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