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增进感情联络,促进合作共赢——我校走访山东校友会并与校友企业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6—8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偕同理学院李连碧教授、博士后,韩小祥副教授、博士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孟祥福赴山东青岛走访山东校友会,看望当地校友,参观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6日下午,仝燕一行与山东校友会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山东校友会会长(针织87级校友)朱新勇、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环工93级校友)王希辉、青岛分会会长(服表99级校友)张丽等校友分别介绍了山东校友会和青岛校友分会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朱新勇讲到,山东作为纺织行业大省,校友资源众多,他会带领校友会骨干一起努力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好山东校友会平台,为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尽心尽力。听取参会校友的介绍后,仝燕对山东校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山东校友会所有领导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校友,他们分布在大江南北祖国各地,秉承母校“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践行母校“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传承母校“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努力拼搏,在各自的领域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西工程大人力量的同时,也有力地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她表示,校友会是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情感交流的家园、事业合作的平台,学校一贯重视校友工作,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实现校友与母校合作共赢。

7日,在青岛新光智源集团董事长朱新勇的陪同下,仝燕一行前往青岛青源峰达太赫兹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均为青岛新光智源集团所属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部、生产部、调试部和产品展厅,了解了青岛新光智源集团的生产规模和经营状况。之后,朱新勇和李连碧教授、韩小祥副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组建科研团队、共建实验室和实习基地等方式实现产学研校企合作,初步达成在纺织品检测方面进行联合研究,共同建立相关数据库,以实现对假冒伪劣产品的快速准确识别的合作意向。

8日,在王希辉及济南分会会长孙俊科(针织88级校友),青岛分会副秘书长田琨(环艺03级校友)等陪同下,仝燕一行参观了酷特智能红领定制校友关联企业和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在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国(针织87级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针织车间和TPU复膜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仝燕对公司在中高档针织面料和床上用品生产和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校友工作出色、校友企业做大做强,学校的影响力和社会地位就能够得到提高,感谢校友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