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西安校友会足球队向母校捐赠一批瓶装饮用水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足球队为母校参演十四运开幕式暑期排练的学生群众演员送来清凉和爱心,与母校同心同行,共同助力十四运。

7月16日上午,我校西安校友会足球队向学校捐赠瓶装饮用水10000瓶,捐赠仪式在临潼校区文体楼志愿者之家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鹏飞,西安校友会足球队代表、纺机87级校友李勇,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鹏飞代表学校对捐赠物资进行了接收,并向李勇颁发了捐赠证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与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现场办理了捐赠物资交接手续。

捐赠仪式前,李鹏飞在志愿者之家亲切会见了李勇,对李勇校友及当年的学校足球队队员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高尚情怀和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当年西纺运动健儿以及广大校友以十四运为契机,相聚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撰稿:孙沛勋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