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西安市民政局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等级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社会组织公信力,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8月上旬,西安市民政局发出通知,对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组织开展等级评估工作。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经过申请,取得了本轮社会组织评估参评资格,并于827日提交了自评报告和申报材料。

9月23日,西安市民政局委托西安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现场评估工作。我校副校长、基金会决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鹏飞,基金会理事长孙沛勋、秘书长杨永革以及刘利华、孟祥福、李良等全体理事,基金会监事会监事长冯林等出席了评估工作见面会。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主持。

在评估工作汇报会上,西安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吴文凡介绍了评估有关情况和评估专家组成员。李鹏飞介绍了学校和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辞,他希望基金会以等级评估为契机,切实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目的。基金会理事长孙沛勋围绕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对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近三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全面仔细查阅了基金会等级评估支撑材料,对基金会门牌、办公场所、档案存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询问和交流,参会人员对基金会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制度健全、运行规范、管理科学、特色鲜明,并就党组织建设、基金项目立项申请、非现金类捐赠接收、志愿者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鹏飞作表态发言,感谢各位专家对基金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作为推动自身发展的重要契机,立行立改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强基金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受益单位代表——图书馆副馆长尹方屏,受益个人代表——环化学院生物工程系主任王晓军、纺织学院2020级纺织材料专业研究生李博、管理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本科生龚雯倩,志愿者代表——管理学院研究生王少卿,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见面会。(撰稿:孙沛勋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