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长王海燕带队走访调研江苏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校长王海燕带队赴苏州常熟走访调研校友工作,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大学科技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我校江苏校友会会长李宏,常熟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刘鑫、总经理王龙等出席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李宏对王海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对江苏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他汇报了江苏校友会无锡分会的筹建情况以及江苏校友会近期工作计划,介绍了当地与我校学科相关的产业布局,探讨了发展高性能纤维材料在康养产业领域的应用前景;刘鑫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规模定位、发展模式和规划目标,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王海燕对江苏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产业园抢抓短视频直播风口,推动传统产业与电商融合发展,打造服务于青年创新创业的综合性创业生态圈表示认同。他谈到,校友是学校宝贵财富和资源,学校一直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协同各学院和大学科技园、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江苏校友企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实现学校与校友携手共进,促进校地校企协同创新。

此次走访调研期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代表学校与灰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欢女士签订了奖学金捐赠协议。(撰稿:孙沛勋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