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殷永建同返校校友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副校长殷永建同我校营销专业98级校友于荣波、自动化专业00级校友张峰、工商管理专业00级校友王佳伟等一行3人在临潼校区进行交流,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殷永建欢迎校友返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校友能时常关注母校的事业发展,加强同母校的联系,深化校友-母校互促共赢的理念。于荣波一行表示看到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母校领导和老师到各自的单位参观考察。

随后,以于荣波为代表的校友队(原西北狼篮球队成员)与我校教职工在文体馆进行了篮球友谊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校友与教工的友谊,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