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范近近、赵静一行与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在金花校区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郭可义向范近近一行介绍了国内处今年拟开展的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及配合市科技局落实校友经济的工作计划。郭可义谈到,我校作为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将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利用重大活动、校友企业家创新创业报告会、校友校地合作活动等契机,依托我校优势学科、专业和校友资源优势,与相关领域知名校友积极开展产业交流、项目推介、校友招商、成果对接等活动,推动校友回西安投资兴业。郭可义表示,我校将长久、深入、可持续、有成果的推动校友校地联盟工作,建立校友校地创新发展常态化合作机制,有效推动市校企合作。

范近近在交流时对我校及校友会为西安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今年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的工作计划和相关安排,她希望我校为在推进市校融合发展,创新和丰富校地、校企合作模式,促进西安市校友招商引资工作,围绕校友投资兴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和配合。

双方人员还围绕西安现代化产业体系,开展全方位全领域互动,夯实校友校地创新发展合作成效,把合作机制变成合作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