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福建石狮多家企业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福建省石狮市鸿山镇党委书记廖闽欣带领福建省祥华集团等6家企业负责人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校园招聘等活动。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副校长殷永建在临潼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廖闽欣一行。校地企三方在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大学科技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殷永建主持。

马万清在会见时对廖闽欣和各位企业家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石狮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我校产学研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发展成果。他指出,我校作为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不断创新和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方式、转化能力,积极对接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助推石狮产业转型升级和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上,殷永建指出,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人才,近年来学校深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不断优化和提升研究院管理模式和服务能力,激活和释放各类科技创新要素,通过深度合作,做有组织的教学科研;通过解难题,加强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建机制,搭建平台创新政策,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到企业一线生产实习实践。

廖闽欣感谢学校在助力石狮产业转型升级中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他介绍了石狮市和鸿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产业发展现状,希望校地能够协同搭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平台,拓宽深化合作路径和方式,努力实现校地双方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概况,并与参加会议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一一交流对接。会前,福建省祥华集团董事长邱煌乐、福建省安元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显、福建省建新轮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金宣、福建君丰房地产置业集团董事长王和平、泉州鹏泰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文宏和泉州市海峡人才市场总经理洪声振等还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大学科技园、校史馆、博物馆,随行企业参加了两校区校园招聘双选会。(撰稿:石洋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