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总会活动

我校举办校友论坛之肖海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由我校管理学院21级MPAcc开展的“西安工程大学MPAcc实务讲堂”讲座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我校2008级纺织工程专业校友、西安校友会副秘书长、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海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题为《企业经营中的商业伦理困境与选择》的精彩报告。来自我校管理学院19级、20级、21级MPAcc及部分22级待复试的同学们通过线上平台参与学习,本次讲座由马贵梅老师主持。

首先,张丽丽老师向肖海校友做客“西安工程大学MPAcc 实务大讲堂”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马贵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肖海,她谈到,肖海校友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一直非常关心,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协同育人的社会效应,为我校立德树人贡献力量。同时,她也希望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们能够通过肖海校友的创业分享,收获企业伦理与道德的启迪和思考。

会上,作为我校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成员,肖海校友从自身经历谈起,回顾了自己在求学、创业和企业管理等人生重要阶段的经历,并聚焦其创办的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从商业伦理背景、合作双赢模式、“客户+员工+伙伴”几个具体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企业经营中的商业伦理问题与选择。

本次讲座在大家积极互动环节之后落下帷幕,同学们对肖海校友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管理中的商业伦理问题,同时也学会了在面临这些困境时该如何选择。肖海希望学弟学妹们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未来工作中,都应把道德伦理作为人生道路的指明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