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0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103日,我校0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30余人返校,毕业十年大家不忘同学情、老师恩,更难忘的是母校。十年如白驹过隙,十年弹指一挥。十年的思念,十年的期盼,校友们终于相聚,时空距离让校友们更加珍惜友谊,更加彼此思念。

回首往事,仿佛就在昨天。简陋的教室,装载着同学们的孜孜不倦;拥挤的宿舍,洋溢着同学们的笑声;晨光初露时,操场上晃动着同学们运动的身影;夕阳西下时,校园内外留下了同学们聊天嬉戏的脚步。在这十年里,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资质、校园建设、专业能力等都有了很大的发展。

十年后的今天,校友们再次回到了一起生活学习的母校,宿舍楼、图书馆、热水房、淋浴室、食堂、操场等等,校友们边走边回忆着他们的大学生活、回忆着他们的青春岁月。

校友们还邀请曾经的辅导员、班主任、授课老师欢聚一堂,一起回忆彼此陪伴走过的日子、一起畅谈这十年的自己、一起畅想自己的人生理想、一起期待下个十年再相聚。(撰稿:张雷 凌旭  审稿:杨友谊)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