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我校校友梁燕荣登福布斯发布的2020“中国科技女性榜”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中国科技女性榜”致力于发掘科技领域的女性力量,是对科技领域的顶尖50名女性的无等级评估。她们可能是企业创始人、公司高管、一线研发工程师或者是技术创新先锋。只有积极参与以技术为中心的企业或科技领域的女性才会被纳入榜单范畴,且榜单候选人必须具备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专业教育背景。

“中国科技女性榜”榜单制作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调研发布,展示女性在科技领域中取得的非凡成就, 并通过科技女性榜样的力量,展示性别多元所带来的科技创新性、可持续性和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力。2020年,福布斯中国推出的“中国科技女性榜”特别关注了这次抗疫中的科技女性力量。我校机设96级校友梁燕荣登“中国科技女性榜”。

梁燕,CMGE合伙人兼副总裁。负责深圳中手游集团内部控制管理、预算管理、法务部管理、业务营运分析及投资执行等工作,拥有企业管理及营运方面近10年的经验。(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详情请见

https://mp.weixin.qq.com/s/pm6KPGA-c9JSgzgo3TFwbQ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