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共抗疫情——拳拳学子情殷殷 报答母校三春晖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我校收到了自动化专业84级校友李宏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3000瓶同甡牌免洗手抑菌凝胶,为我校师生新学期提供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副校长朱永民、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在临潼校区接收了捐赠物资。

李宏是我校自动化专业84级校友、江苏省黄埔亲属联谊会副会长、南京市西安商会会长、南京秦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为江苏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之前李宏一直关注西安疫情的发展,了解母校抗击疫情的情况,积极联系筹集了一批防疫物资,与母校勠力同心战胜疫情。由于物流不畅,故决定在开学后将捐赠物资寄往学校。

朱永民对李宏校友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规范、合理地使用好这批捐赠物资。(撰稿:孙沛勋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