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机电学院共同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邀请,我校工业设计94级校友、价值魔方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久升回到母校,为机电学院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励志生涯 逐梦人生”的报告会。报告会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

首先,徐久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曾经帮助他的朋友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大学生在创业、就业过程中,一定要审时度势,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在各自的领域内闯出一片天地。随后,他勉励学弟学妹,要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基础,找准自身定位,规划职业生涯,认清自己的能力和努力的方向,为未来全方位的发展建好根基,打好基础。最后,他通过结合自己的经历以及身边朋友的创业经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报告会现场反响强烈。

今后,学校将会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陆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模范引领作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创业、成才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让在校大学生对人生发展、职业规划更有方向,学习和成长更有动力。(撰稿:杜静  李良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