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由市科技局、市投资局主办,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的“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联盟议事规则,选举产生了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秘书处单位,推举了联盟轮值主席,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秘书处单位介绍了联盟2020年的工作重点。

   随后,举行了“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揭牌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参加会议,任晖副局长主持会议。会上,西北工业大学作为轮值主席单位介绍了联盟未来的工作构想和着力方向,校友企业家代表、区县开发区代表对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及联盟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两个项目的签约。李志军局长与市投资局景政彬副局长、西北工业大学校务委员会王伟副主任、西安科技大学陈春林副校长共同为联盟揭牌。李志军做了总结讲话,对各驻市高校长期以来为西安建设、校地合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充分肯定了校友资源是西安创新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热切欢迎各高校和校友们搭上西安追赶超越的快车。同时,对联盟工作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不仅做“校友”更要成“盟友”,开辟校地合作新篇章;二是希望不仅“聚起来”更要“动起来”,营造发展共赢新生态;三是希望不仅“强招引”更要“优服务”,打造校友校地创新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利益共同体。

   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市投资局招商推广策划处,碑林区、雁塔区、高新区、经开区科技管理和招商投资部门负责同志,联盟发起单位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和14家驻市高校、两家省外知名高校西安校友会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各有关高校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杨永革、孟祥福,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陕西风景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兵参加了会议。(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