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自动化80级校友夏富喜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我校自动化80级校友、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夏富喜在参加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后,在临潼校区贵宾室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出席了座谈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党政办主任王晓先、扶贫办主任赵振华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夏富喜校友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向学校领导做了详细汇报。作为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他希望今后能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诚挚邀请母校领导和老师到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参观考察。

随后,学校领导对夏富喜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也欢迎他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传授人生经验、分享职场体会。(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