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宁夏校友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5日,西安工程大学宁夏校友会筹备会在银川召开,上起80级、下至05级的17位老中青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商成立宁夏校友会大计。

筹备会上,全体校友积极发言,热列讨论,一致同意成立西安工程大学宁夏校友会。大家认为宁夏校友会要以“心系母校、凝聚友谊、服务校友、共同发展”为宗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定期、不定期举办各类联谊活动,凝聚更多的宁夏校友,以老带新,共同进步,扩大西安工程大学宁夏校友会的活动范围和影响力,争取把宁夏校友会建设成一个分享校友经验,帮助校友发展的良好平台,成为西安工程大学宁夏校友的共同家园。

筹备会还重点讨论了宁夏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宣传渠道、活动形式等具体问题,并推选出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筹备会决定,8月初在宁夏银川召开西安工程大学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