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西安市社会组织重温党史 跟随党走 助力十四运暨年度总结颁奖大会在西安西商联合会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社会组织”称号。

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后,为打赢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努力落实《西安工程大学争取防控物资资源专项工作方案》,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多方争取消毒剂、口罩、防护服等各类疫情防控物资,为助力我校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应对自然灾害、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20年年底,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决定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组织。经过积极申报和自下而上的推荐评选,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社会组织”。(撰稿:孙沛勋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