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友企业---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三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我校2008级纺织工程专业校友肖海的企业——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乔迁仪式暨三周年庆典活动5月16日上午在高新区蓝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我校党政办主任王晓先、校团委书记刘俊富、扶贫办主任郭可义、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孟祥福等老师,著名学者、陕西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陕西省政府参赞张宝通教授,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及相关负责人、西安靖边商会会长冯志海、西安德商会会长孙旭东,北京大学西安校友会苏联菊、南开大学西安校友会贾人民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王芳、三秦都市报张维等80多位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一同见证了肖海校友和邦定服饰的成长历程,为公司乔迁及成立三周年送去祝福。

活动第一项首先由张宝通教授致辞,谈到西安邦定服饰公司总经理肖海的创业之路,他说,邦定服饰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业者敢闯敢拼的精神、承受挫折的勇气以及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抢抓机遇的敏锐嗅觉,他鼓励广大创业者要像肖海校友一样,敢打敢拼,锐意进取,努力为助推陕西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接下来由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秘书长秦天致辞,他对肖海校友的创业之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邦定服饰总经理肖海是我校2008级优秀毕业生,创业之路比较艰辛,正是他那一份执着和坚持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肖海校友带领邦定服饰在销售定制服装之余,还积极捐钱捐物,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表现出了新时代青年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值得广大校友学习。最后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将会广泛团结校友,互帮互助,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活动第二项由张宝通教授、魏兵会长、孙启东会长、王芳书记与肖海总经理共同开启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三周年庆典仪式。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来自西安工程大学粤港澳校友会会长董李、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振东、西安市助老爱幼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以及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家代表的祝福视频。

活动第三项由刘俊富和肖海为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作为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刘俊富对肖海校友为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机会表示感谢,他说,建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将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助力公司人才结构转型,他希望肖海及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常回家看看,关心关注学校发展。

 

 

活动最后由肖海校友致答谢词并对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的未来战略规划作了介绍,他说,创业是一个艰苦奋斗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挑战、不断进取、不断蜕变的过程,自公司成立以来,一路艰辛,但在广大合作伙伴、校友及同事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一步步走上正轨并发展壮大,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他将重视互联网营销及科技赋能,带领企业逐步走出西安,布局全国,打造本土服装定制第一品牌。(撰稿:郝力光  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