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爱心人士杨波向我校捐赠一批蔬菜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杨波先生向我校捐赠了8300多斤爱心蔬菜并亲自送至我校临潼校区,副校长朱永民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杨波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了纪念品。

捐赠现场,满载着新鲜蔬菜的车辆正在卸装,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承载着社会爱心人士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全校师生的关心和关爱。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杨波先生共向我校捐赠了白菜、白萝卜、菜花、辣椒、茄子、大葱等蔬菜。

朱永民表示,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社会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人间大爱之举,让全校师生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学校将会把杨波先生的心意转达给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共同抗疫,为保障千万师生们的生命健康,坚决将疫情堵在校园之外。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负责参加了捐赠仪式。(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