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互促共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假期走访校友并参观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为了增进校友感情,促进学校与校友合作,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于2月10日-18日分别走访了江苏校友会,走访江苏、福建、南昌、西安部分校友、交流洽谈合作并参观校友企业。

积极争取校友捐赠, 努力拓宽筹资渠道。期间,校长王海燕带队走访江苏校友会并与部分江苏校友座谈。随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分别走访了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和捐赠各类防疫物资的我校国贸专业93级校友、苏州普京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兵,外贸专业88级校友、江苏特茵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谊耐,法学专业03级校友、奥顿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涛华,视觉传达专业02级校友、福建省炫色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林,纺织工程专业00级校友、懋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麻纺专业92级校友、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初全。同时,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和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材料技术管理部总监苏加明、石狮市瑞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继平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福建省两家爱心企业签订捐赠接受协议,石狮市汇星机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50万元提花针织圆机一台,用于提升我校纬编针织相关专业师生的科研教学水平;福建省向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分三年捐赠9万元,在纺织工程、轻化工程、高分子材料专业设立“西安工程大学向兴纺织奖学金”。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向校友们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和捐赠各类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关心关注校友发展,协同发展互促共赢。期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分别走访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7级校友、蝉鸣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赵国锋,电信专业07级校友、陕西鲁岳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振锴,化学专业03级校友、西安天投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飞,汉语言专业07级校友、西安华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一鸣,纺织工程专业09级校友、中信证券西安未央路证券营业部市场总监张永锋,营销专业98级校友、陕西赛佳自然资源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荣波,与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校友企业。

3月7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一行再次走访汉语言专业07级校友、西安华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一鸣,对华仕智慧考试产业园西安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洽谈合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重点阐述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确立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同时,就我校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积极走访调研考察,推进场馆开放运营。期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分别考察调研了陕西毅冠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真爱年华健身中心、新概念运动中心、6AFit健身&普拉提工作室、瑞力健身运动中心、启航健身运动中心、Dream time健身馆、西京之星健身中心等,针对我校文体馆健身实践基地、体育培训、体育服务等经营管理项目种类、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考察调研,推进文体馆开放运营,提升服务师生能力。

为进一步激发各地方校友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将持续走访各地校友会和学院校友分会,凝聚校友力量、开拓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组织建设,同时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