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岁月不改校友情深 管理学院87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87级管理专班的6位校友返回母校。管理学院时任教师郭伟教授、班主任吴云燕老师与校友们再度聚首,畅叙师生情谊。党委书记王爱华、院长李艳陪同与校友们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寄望未来。校友们与两位老师追忆了过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仿佛记忆又让他们返回到三十多年前的青春岁月。

座谈会欢声笑语,情谊浓浓。李艳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助力学院构建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随后,王爱华陪同校友们参观了管理学院院史展示墙、学校校史馆、图书馆、文体馆等地,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校友们面对日新月异的母校,回忆起曾经在管理学院的求学经历,百感交集。忆往昔峥嵘岁月,校友们纷纷感慨学校的发展变化之迅速,并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欢迎各位校友随时回校参观,相信在众多校友与学子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管理学院定将蓬勃发展,越来越好。(撰稿:陈钰娴 审稿:王爱华)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