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寒假期间拜访京豫陕三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4-02-24 浏览次数:[]

为广泛联络校友,推动学院校友分会建设,让更多关心和支持校、院发展的校友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中,管理学院利用寒假期间拜访京、豫、陕三地10余位校友。寒假第一周,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锴、院长助理陈恒一行赴京、豫两地拜访校友,分别与校友们交流座谈,同时赴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拜访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施云飞总裁。寒假第二周,学院经济贸易系系主任邵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阵等5位老师分别赴西安地区西安安泰测试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世联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拜访校友。

在与校友座谈交流期间,学院老师分别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学生就业、校友分会建设等几个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以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年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及对未来五年校、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影响。

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老师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不畏严寒,长途跋涉看望校友,令人十分感动。他们对学校、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校、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愿意为校、院发展积极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行政管理2009届校友、对外经贸大学教育与开放经济研究中心副教授秦冠英提议,希望学院多举办“校友返校日”等活动,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深入交流,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欢迎。(撰稿:代锴 陈恒 审稿:李艳)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