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长王海燕一行赴鲁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

3月6日,校长王海燕、副校长夏蔡娟一行赴鲁泰集团调研,鲁泰集团董事、总工程师、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杜立新,鲁泰集团服装制造中心总监商成刚校友陪同调研及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海燕对鲁泰集团多年来在科研、就业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成果,他指出,一是进一步和鲁泰在科研攻关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纺织+”“设计+”“智能+”交叉融合领域关键技术,助力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二是打造“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人才培养基地,创新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推动人才培养与用人需求实现有效衔接;三是通过此次交流对接,与鲁泰集团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更丰富、更精准的深度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杜立新对王海燕一行到访鲁泰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对鲁泰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开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调研期间,王海燕一行还参观了鲁泰集团发展馆、试样工厂、面料馆,详细了解了鲁泰集团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



我校科技研究院院长张洛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鲁泰集团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院长李继文、院长助理张庆法参加调研及座谈交流。(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