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染整专业85级校友毕业35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

3月4日-3月6日,我校染整专业85级20余名校友在毕业35周年之际,为了庆祝、纪念这美好的人生历程,校友们从全国各地相聚在浙江台州市仙游县神仙居景区,重忆青葱岁月,共赏祖国山河。




在母校学习生活的4年时间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青涩年华根植心间。毕业后工作这么多年来,大多数同学联系的比较多,相熟相知。少部分同学,联系的比较少,有的甚至毕业后没有再见过面。这次聚会,同学们又能相见了!




3月4日晚,校友们在仙游县的白塔镇汇合,校友相见分外亲切,呼名唤友,挽手相拥。嘘寒问暖,叙旧畅聊。美酒佳肴,渲染气氛,引哼高歌,好不尽兴!







3月5日,校友们一同游览了神仙居景区。青山绿水、奇峰峻岭,聆听着校友们的欢声笑语。山峦叠障、险桥悬索,目睹了校友们的深情厚谊。观音山、如意桥,送给了校友们满满的祝福。





3月6日,校友们游览了台州古城府衙和台州府古城墙。边游览,边交流。累在腿上,乐在心里。饱了眼福,增了友谊。同学一起游玩,好像回到了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



此次聚会,校友们了解了东南沿海的海防历史,领略了台州的大好河山,品尝了临海的海鲜美味。原汁原味、最鲜活的深海水产,给我们的味蕾留下了美好的感觉。

相聚是短暂的,友谊是长久的,历久弥新的校友情谊是我们人生的一大财富。我们永远珍惜它。让友谊之树,枝繁叶茂,长青不老!(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