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长王海燕一行赴柯桥调研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3月8日至9日,校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殷永建带队赴绍兴市柯桥区调研推进校地合作,走访看望当地校友。

3月9日,王海燕一行同柯桥区委书记陈豪、柯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松杰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海燕介绍了学校在坚持“四个面向”,加强有组织科研,凝练“纺织+”“设计+”“智能+”交叉融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行业产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校地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殷永建简要回顾了校地双方开展合作的良好业绩,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新路径,打造合作新平台,有效催生新质生产力,赋能柯桥区高质量发展。

陈豪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柯桥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谈到,近年来柯桥区紧紧围绕“三个优势”,持续打造“五大中心”,深入推进纺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聚力产生新优势、新成果和新机制,打造校地合作新范式。



3月8日,王海燕一行在柯桥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倪庆清、中国轻纺城创意中心主任阮春萍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和中国轻纺城,并就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校地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王海燕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杭州湾部分校友,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建设。他谈到,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持续加大校友会建设力度,为校友们建设好温馨家园和精神港湾。祝愿校友们取得更大成就,与母校同频共振、合作共赢,携手凝聚最大合力。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润军、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党政办副主任吴生等陪同调研。(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