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深圳校友会举办AI分享沙龙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花样年美年广场成功举办AI分享沙龙会,来自深圳45名校友AI使用者、创新者、爱好者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的未来。分享会由陈依校友主持。 





分享会上,叶菲校友致开场辞。他向与会校友们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举办此次AI分享会的意义,深圳是科创前沿阵地,举办此类前沿科技活动让在深校友能够学习、了解并掌握前沿技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更好的服务于工作和生活。





在校友主题分享环节,童晓妍校友AI团队的CEO黄祯作了题为《时尚—嵌合:用AI求解品牌基因与时尚趋势的最大公约数》的主题分享,他们团队开发了CHIMERAI服装大模型;范达骏校友作了题为《腾讯AI数字人,AI数字生态系统》的主题分享;吴利兰校友作了题为《用AI设计创作艺术产品,AI在Etsy平台的广泛运用》的主题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深圳校友会会长董丹舟号召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资源,定期举办校友联谊、分享等主题活动,为广大在深校友服务,搭建资源共享和交流互助的平台,为生活添彩,为事业赋能。(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